ACE的长宽高

我是个Bitch(发在知乎上的,给自己留个纪念)

处女女,暗恋一个天蝎女,认识她不过五个月的时间,认识她是因为我有事去找我朋友,我朋友是她们公司CEO,她是运营总监,当时和兄弟出吃饭的时候在电梯里碰见的,后来兄弟把我的项目介绍给了他们公司的投资人,然后因为我们俩的关系,兄弟不方便出面就她和我在对接一些事情,相熟的很快,突然有一天兄弟告诉我他想离开那家公司去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情,看着兄弟这么些年创业不容易,就想知道到底是什么情况,就打了个加班的幌子去他们公司找那个女孩,后来知道双方理念上不合,说实话,那时候因为兄弟,自己怀疑过是不是有些什么猫腻,也和兄弟聊过这件事情,因为最开始相处就发现女孩情商很高,做事很明白,后来,看女孩挺不容易,在兄弟走的时候帮她做了一点小事,女孩很好,在兄弟走了以后,帮我很多忙,我很感激,有次甚至因为我和她的投资人吵了起来,也好几天弄到很晚回家只是为了帮我权衡自己两个项目之间的利弊,有很多小事情,真的让我挺感动,其实,应该是在见到女孩的第三次就对她产生好感了,后来不知道什么时候心动了,兄弟离开的那段时间,有次去兄弟那里喝酒,告诉了他这件事,兄弟还提醒我她掰不弯,而且很会利用人,让我小心点。那时候的我有个很多年的女朋友,上了不同的大学,毕业了也离不开各自早已熟悉的城市,因为女孩我分手了。结果那天就喝醉了,在兄弟家摆了个大字,然后,就告诉自己,别想太多了。后来,自己的公司出了内部矛盾,没有和投资人谈下去,有人还跑到女孩那里去黑我,我也懒得解释,就没有在联系了。但是,当时她们经纪公司的一个小艺人我很看好,觉得当艺人可惜了,还变成了好朋友,就很贱的想要挖她来自己公司,艺人女孩也同意了,艺人女孩去解约,兄弟说直接说就好了,她们不会在乎,可是真去的时候他们不同意,我们就演了一场戏,最终她还是给艺人女孩解约了,我们自以为天衣无缝,呵呵。再后来就真的没有联系了,我以为这个人就是我生命的小插曲而已,唯一心里有愧的是她一直对我很好,我却挖角她的人。再后来一个多月后,艺人女孩告诉我,她和投资人闹翻了,投资人做了很多过分的事情,我立刻打了电话给她,算是安慰了下,当时单纯的就想如果能帮帮她还她的恩情,那几天她过得很不好,流氓投资人一直威胁她,我们打过几通电话,一直想约见面,一直阴差阳错,后来,她遇到了贵人,有了起色,期间我之前的女朋友联系我,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,前女友说你飞再远你的线也抓在我手里。我当时想,也许这就是我和前女友的缘分吧,我挺相信缘分的。后来,我还是没有帮到女孩,还是没有还她的恩情。后来,她有些我专业上的小事情问过我。再后来,公司要启动个新项目,本来兄弟是这方面的专家,但兄弟还没从上次的伤害里走出来,就又厚着脸皮给女孩打了电话,女孩说,来我家谈吧。

后来,那是我两个月之后再见到她,当再看见她的那一刻,我心动了,她在开直播,我们聊天,一周前我喝醉酒发了一张前女友的照片,她问我那是谁,我说女朋友,她说还没分手,我说没什么原因让我们分手。她说结婚吗?我说不结,她说我耍流氓,我说等前女友扛不住家庭压力的时候,我会放手。她跟我说她弯了。然后就开始问我一些les的事情,我很不好意思回答,聊了很久,最后快走的时候她说有个女孩她出差的时候认识的,在追她,她有点喜欢,问我怎么办,我说挺好,跟着自己的心,但别指望有结果。她问为什么?我说两个女孩太难。她说我早就跟家里说好了,不结婚,我不存在。然后我就走了,那天,回家的路挺长,我祝福她。我发微信跟她讲发首你唱的歌给我听吧,因为那晚我没有陪她唱歌,我害羞。她发了很多她唱的歌给我,我么聊了会微信,好像都是我在劝她接受那份感情,后来凌晨一点半的时候她发了首空白格给我,我就一晚上没睡。本以为我们会再隔很久才会见面,没想到,第二天她就告诉我她想要和我一起吃晚饭,叫我以后下班回家都去她家吃饭,我很开心,真的,虽然,那天我经历了工作上本年度最大的失落。那晚她也很累,我们话都不多,后来我再也没有去她家吃过饭,她和她在一起了,我呢,我发现我心动的第二天就和前女友谈了一下,我们都不爱了,和平分手,前女友也貌似经历了和我同样的事情,但前女友很勇敢的和那个人在一起了,祝她幸福,真的。后来,女孩说哪个人从北京辞了职来成都和她一起做公司,她来了就不走了,正好之前前女友也准备来成都休年假,我跟女孩讲过,她就说大家一起吃饭,可是那时候我已经分手了,那个饭局终于在女孩的对象来了一周后开始了,我没办法,就只好找朋友来假扮女朋友。饭桌上女孩满脸疑问我就发微信给她编了个故事,她说那个朋友不适合我等等,她邀请我上海的在一起很多年的女朋友吃饭,后来,我们整场饭局都在聊微信,很尴尬,她告诉我她爱我,我想朋友的爱而已,但是还是自私的开心了一下。后来,我朋友装着和我秀恩爱,她就过来搂着我抽烟,我拿掉了她的手,一起去上厕所的时候告诉她我们不要那样,她说开玩笑。
再后来,我出于私心不想这么快结束,就说我们去喝酒吧,到了酒吧,老板是我朋友,我就坐在朋友桌和朋友玩,女孩和她对象在打台球发自拍,我看了很难过,就叫女孩一个人到吧台喝酒,喊朋友弄了半打龙舌兰,我和朋友喝了一杯,很女孩喝了交杯,女孩酒量不行,叫妹妹帮忙喝了一杯,后来我才知道,她那天在喝中药,我真是个混蛋。后来,我和朋友说来烈得,朋友说走的时候才给喝,我跟朋友讲过我的故事,他还是给我了半打轰炸机,女孩拿了一个威士忌果冻,吃了一口,剩下的递到我嘴边,我吃了,后来女孩拉起我的手我们就一直看着对方,我说对不起,我跟你不一样,我不想一个人。可是,我心里却在说,对不起,我喜欢你,但你已经有了喜欢的人。再后来女孩又拿了一个果冻,问我你女朋友不介意吧。我说没关系,我们又一起吃了一个果冻。后来喝不动了就回卡座,她说再喝。我说唱首歌给我吧。她说唱什么?空白格吗?后来我拉起她的手走了出来,抱着她跟她说艺人女孩是我挖走的。她说我知道,因为艺人女孩演技太烂了,我不在乎,我有的都可以给你,别人跟我说了很多事情,我都不在乎,因为我认定你这个人了。我说我喜欢你,我们走吧。我吻了她,她拉着我不走,说我们就这样挺好,我们永远都不会失去对方。后来,她对象要找我谈谈,我不想去,她对象就走了,她就去追了,然后我就再也没见过她。我怂了,因为自己做错了事情,后来我去找她,她不接电话,我朋友说她没回家,我就疯了,她一个人,那么晚了,再后来,我朋友说其实她在,只是不想见我了,我就走了。回到闺蜜家,闺蜜拿着我的手机,发了几条朋友圈,闺蜜看见她发了我们在吧台喝酒的照片“say good bye ”,后来删了,发了和对象的合照,对我关闭了朋友圈,昨天才知道,闺蜜把我的朋友圈对我们所有共同的朋友都屏蔽了,前几天看到她打开了朋友圈,很幸福,我想那就好。我第一次跟别人表白,至少我告诉了你,兄弟再我们再次见面后告诉我女孩再套路我。那又怎样呢,那段日子里,是我在一味的索取,我也对人家没有利用价值啊,哎,就算利用又怎么样呢,哈哈哈哈哈哈,十多年的第一次心动,再见了,写下这些,只是想知道,你爱过我吗?
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又要用十几年去忘记,但是,我不会打扰你,我们之间留了太多空白格,这次,我放弃了网综的投资,我想干干净净一次,祝你幸福。
其实吧,前女友当年也说过同样的话,后来我们在一起了,后来我们失去对方了,现在这样超级好,只要你很好,就超级好。

评论